Friday 29 July 2011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不仅人长得矮,头脑也比别人长得慢。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不仅人长得矮,头脑也比别人长得慢。此话当真?是的,残年往事就别提了,就说说最近吧。好听的话,别人都会安慰你说,你太单纯了吧?换过头来,其实你只是那么傻,那么笨而已。别人带着面具对你嬉皮笑脸,却没有威胁性的以为别人对你好,拜托,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还真的有百分百相信你的人吗?我以前有,你,从你开始,我没有了,我不会再那么单纯被别人摆布了。

那挽留,我的确以为真的是要挽留我,原来到最后,只不过是你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挑战,挑战你自己能否曲下身子来练自己的肚量,结果把我单纯的世界给破灭了,我对朋友,也麻木了。如果是这样,为什么当时你要这样来挑战呢?为什么我是你的那个试验品呢?为什么那么多人当中,恭喜发财的既然是我。 那我也得谢谢你,真的买toto也没有那么容易中,真的庆幸阿!!!!

狮子座的外表坚强,内心软弱,这个我真的不得不否认,此刻,我真的很想说,为什么你要让我恨你?我真的很讨厌你,为什么要这样玩弄我?这样很好吗?你觉得开心吗?你觉得压力?狗屁来的压力阿?有一个人关心你,不懂珍惜还玩弄,不要,当初就说不要,不要现在才来告诉我,你压力,我不喜欢朋友太粘我,这样会给我压力。

狮子座可以很不计较一切,可是被伤害了那份计较心什么都可以跟你拿来算。如果你不挽回,我不会买电话,不会下kl,不会用那么多钱,你跟我说,你还没有买吗? buddy list说要至少加一个人,我当时看得出你很积极,我才主动的。这个月,我 overbudject 150, total overbudject 350, 都是为了你,不是你,我真的没有会出第二架电话的可能,根本就不会!电话费还不算呢? 至少都百多有吧?单单 super reload 我已经用了5张, 5X15=75, 不敢说大部分,至少60块都是打给你的,我曾说过,没有能不能,行不行,就算吃少一点,我都省下来为你打电话,关心你,既然跟我说压力,如果你明知道不可能,不要说挽回,对我来说,是一种严重伤害,对我来说,根本就是把我的尊严像烂泥那样糟塌!!!!

所谓的适可而止,感情,友情,你有遥控器吗?能否借我,教我什么叫不要太常?真的能如你所说的那么容易控制吗?

这次我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了,我真的没有什么要回去的意思,本以为回去 可是对你而言我回去,你看多了会腻,觉得无话题,觉得不特别,那干嘛我要回去阿?可是你又曾说,跟朋友离开太久等于失去朋友?你到底哪句真哪句假?我把这种人称为 “pattern 多多”。女人就是这么善变,多多花样。

1 comment:

  1. 学弟,我觉得你这篇显得你很失望,很生气。。。我不知发生什么事,不过,我有些意见,或许中用,或许不刚,恩。。。不过想和你分享,请别怪我多事。。。。

    一段友情,不需要太过的束缚的,自然而在。。你花好多电话费在他的身上哦,想必你满重视这个朋友,不愿意和他断了联络吧。。。所以如果在相处的时候发生问题,心平气和的听对方的感受,一起面对友情上的考验,或许,你应该把自身的立场抽出,站在他的立场上想想看??。。。想想为什么他会这样, 可是别钻牛角尖啊。。。
    学弟,我也遇过友情上的考验,。。。在里头,你说,他挽回,有挽回表示他珍惜你。。。别说是挑战,我相信他不会去当和你做朋友当成是一个挑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