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手上的纸滴答滴答响着。。。


失败。
我永远都失败。
就算我一个句子的停顿,
你都会发现。
不开心,
从你的口中说出,
我只能听却无资格能力去了解,
也许这就是你,
爱把事情往心里埋,埋,埋。
也许,
那是你多么不想回忆却伤害你的回忆,
再次说声,
加油。
别再荷尔蒙失调了。

距离,
今天你向我说了太粘,
不爱了,
今天你向我说足够了,
部落格,
你也懂了,
可是除了它我已无可倾诉之地了。
沉默,
只是我怕受到更多的伤害的代名词,
我畏惧伤害,
更害怕伤害带来的分开,
因为我对自己,
许了这么一个承诺,
坚持。

另寻他人,
你向我提出了这么一个疑问,
你畏惧太近,
原来,
这是你的心底话吗?
心,
眼,
不是开玩笑,
不禁水珠湿透了手上的纸。

我想象不到,
没有你,
我的世界是黑暗还是天明?
我不敢说,
不是我没有勇气,
只是我尊重你要的距离,
不强迫,
不是我伟大,
只是我已无能力再次失去。

突然回想一切,
你说为我的改变,
都只是一片雾掩盖了我的眼吗?
那我2879是不是
多余的?

我懂,
很多时候都是我想太多,
可是,
你从不曾主动揭开我的不解。
势必等我开口,
这是你的矜持吗?
还是,
你觉得船到桥头自然直?
还是,
你觉得无所谓?


不敢猜测

你说了
往后入十眠,
这代表着我们
疏远的象征吗?
我不要相信,
不敢
去相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