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1

神游


只要忙碌,读书麻醉自己吧,嗯。。。谢谢你JY,虽然我真的看不明那几句话,可能我的造化还不深的原因吧,也可能是真的我还未曾克服那一切,谢谢你,我有在努力看着,重复的看,今晚我的心情是被一大堆事情掩盖了我的伤心。今天,我上课一直神游,我身边的朋友们都好像懂了我什么状况,我其实不懂怎样说,我其实都不想不想说别人的坏话的,因为我总觉得每个人都有好的一面,坏总可以被好掩盖,所以我只是点头了,嗯,是咯,我的问题吧。 我身边有着里里外外,前前后后的人在关心我,你呢?我很担心你把自己压抑起来,射手们都爱把自己的事往心里最深埋呀埋,总带着笑容对着别人。算了,其实很多话,很多东西我看到的,我很想说,可是说了也没有对事情有帮助(你教的),关心的话到这里就算了

今晚本打算十二点就睡了,看到alex wong的舒打饼+美禄的引诱,我也去泡了,可是我放着的美禄突然倒了,然后出去的时候,哈哈,Housemate兼朋友都说,我其实也饿了,然后就一起出去吃在金宝这么久的第二个supper.这种生活,sem2 sem3过好多,sem4真是第一次,很久没有这种出去吃,吵吵闹闹讲一大堆的生活了,也许真是因为失去了,所以这样的场面好窝心,开心。那天我看了心里测验(对不起,我懂我迷信),狮子座最开心的事是 大不过跟朋友们一起吃饭是最幸福的一刻,哈哈,我真的赞同,我真的很爱与朋友吃东西,喝茶,我觉得,这样的一个举动最易拉近朋友关系,我有一直这样认为。


阿,突然发觉有很多人问了我换名的东西,是的,我换了个跟之前完全不一样的名字,Wai Hong,我真正的英文名。这算是我从新振作的第一步吧,原因很简单,也很复杂。第一,我是要改变,不要再用那个名字了,因为我大部分朋友见到我肯定叫我,august,好奇怪哦,那个名字其实是一次打羽毛球然后起的,就没有删掉,就这样简单原因,一直用到现在。然后呢,就是我不想再用一个名字,在search的typing那时候出现两个人,误解的按错别人,而不是按到我,这样,Wai Hong,我父母赐给我的名字,肯定,也许至少在朋友中是独一无二了吧,我不愿再与别人相同,我不想这样的误会发生第二次,无论以后在谁身上,都不想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Wai Hong,独一无二的就是我,不允许再有search错的可能了。。。

两点多了,晚安,今晚的部落格到此。。。

1 comment:

  1. wa...u post this juz now? y the date is monday de? and u yumcha with us is tuesday...lo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