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第二天下集

应该没有几个人会猜到我还有第二篇的吧?到最后了,我也不懂怎样的心情,我应该感到高兴吧?因为这次,是你主动去看了我写些什么,我真的很开心,也至少我感觉到了这份关注。可是无论如何,已经回不到从前,我是这样想的。。。。


可能在很多人眼里看见了我的愚蠢,觉得我是在威胁,利用这个原因挽回什么的,我承认我真的是愚蠢,我很笨,我eq很低很低,可是我从新,一直一直都在想着,我并不是孩子气说出那番话,我真的把所有都豁出去了,我的外表的坚强,都只是层保护色,我内心很脆弱,根本经不起任何挑战伤害,我这次真的受伤了,这就是我的人生,我没有怪谁,是我自己的遭遇,是我不幸而以,原来对我来说,男女的纯友谊,根本达不到共识。。。

我还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有这么一个愚蠢的想法-一死了之,我小时候虽然是宅男,可是在家里面确是很顽皮的,我还记得三日不定,两天,我就被罚蹲地主公,哈哈,听起来很好笑吧?我真的很皮的。然后我一边蹲一边哭,你知道我哭什么吗?我觉得我母亲不疼我,打我,罚我,我很伤心,一直这样对我,我当时说了:“你有种给我站起来,我等下就从二楼跳下来死了算了!你根本就不疼我!” 我妈却说:“跌不死你,还不是我们养你!” “我不管,最后还是要让你们心疼!”我妈这时知道我认真的,上了楼,连忙把楼台的门锁上。我那时候的想法只是那么单纯,我死了什么都不用想,不用烦,就算到了地狱熬苦,我也不惜。突然,alvis kong 的故事也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阿,我一直都是个生命值那么低弱的人。alvis kong帅,而且为的是他的女朋友,我呢?又不是帅过别人,为的是一个女生朋友。alvis kong的死换来的讨论很两面,有的伟大,有的崇拜,有的贬,有的讨厌。我不懂现在我们属于什么阶段,可能你觉得是过渡期需要时间深思我们的友谊,可是我从没有离开过,我还在原点,等着你走过来。我的生命值真的很脆弱,可能任何一个人看见了这篇东西都想骂我,可是我真的有死的倾向的。这次,我承认我真的接受不到打击,真的很大很大的打击,我多么想闭上双眼,找一栋楼跳下去这样就一了百了,可是,万事总有可是。我有父母亲,我有哥哥,我还有姐姐。尤其是特别疼惜爱护我的父母亲,就算我再怎么不孝,我的生命是我父母给的,我需要为他们继续活下去,为了你们我要坚强,至少是到你们离开我之前我都不会那样做。。谢谢你,你让我体会到了对别人要有自信,可是不要完全尽信,最后伤害的是自己,做人要直接,不然别人根本不懂你要什么,猜测是一件辛苦的事,我从后不玩猜测了,爱不爱,就一句,谢谢你。 整篇东西我都觉得我自己好矛盾,一时一样。。。

今天晚上我很孤独啊,第一个没有你声音伴我睡觉的晚上,好孤独,好孤独,这样的日子我还需过多久?我。。。也不懂我自己要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