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再见斗湖

我不懂,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很不想说,可是我想要发泄,我要人看见却不想别人听见,我想别人注意,却不是我主动让你知道,所以我选择了部落格。

我懂我就算不说,你也会来偷看,所以我知道你懂,这段落,是写给你看得。我不懂,我已经压抑不住了,我。。。 我真的懂为什么你解释的一切一切,可是却全都是没有用,毫无帮助,零。对我来说,我们的问题,根本就没有解决到,我们还站在路中间没有前进后退到,你一直一直得重复说一样的东西,我听得都会背了。你一直都在重复,你疼我你疼我,我真的懂,我就是因为这三个字坚持努力跨过我的心魔障碍,我努力看破红尘,可是我却不能,你说你疼我,你说可以为了我放弃整个世界,其他人听了可能会觉得很伟大,很感动(我懂你要说,我都不理别人怎么想怎么看,我只在乎的是你),你要说的话,我真的都会背了。可是无论如何,我真的有在努力,让我自己跨过,请不要奢求快,这事情没有快的余地,你听过欲速则不达吗?我懂你一定又要说,我只是不想我们之间有gap,我疼你罢了,我真的听腻了,我拜托,我求求你,就让时间淡化,让我有空间呼吸好吗?你接下来要怎样回复我,我都懂,我都明白,可是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很多无限无限空间。。。我承认我eq不高,我唯一比较骄傲与荣幸的是,我没有你表妹那么不能控制情绪压力,最重要是我背后有个包容我的你,谢谢。

以上这一段话献给主角一


以下这段话献给主角二

我不懂,我曾经问过,你却没有打算给我任何回应。。。你只是默默听了,然后问我为什么这样觉得。对我来说,表面上你是好奇我,可是最终你都是要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是这样?他为什么会这样,重点并不是在于我,是他,对不对?你无需回答我,你自己动就好。我不懂,我一直都很相信你,我真的很相信你,我真的没有,至少我写这个之前,我是对你百分百相信的,可是我现在真的跨了,我崩溃了,我不信,我不信,我真的很想哭出来,只是我找不到我想倾诉的人。。。如果你想说只是纯友谊,也不需要纯到这样吧?纯到那么明显?我承认是我要的太多,是我over aggresive,不过我不奢求不祈求,你对我任何一个post的一个like,我已经很高兴,很开心,可是,没有一个有,我一直很理性,很看开的告诉了我自己,你comment的,你like他的status纯粹是刚好你吃饭时间,上班前,刚好看到才去按,你刚好type我的名字ken却出现了他,才去按,我给了我自己很多很多理由,我一直一直不要相信,我不要相信,我真的有在努力,可是我已经不行了,我快要疯了拉,救命阿。。。今晚,我原本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你告诉我你会打电话给我,我一直等,我知道你出去,我知道你会迟回,今天星期六,明天没上班,难得出去,所以我谅解,我懂,我并没有为此而生气。你告诉我,你说你不方便讲,用讯息的,我大概猜到你是因为哭过来,所以你才说不方便,是吧?我虽然很酸,可是我离开了电脑,躺在床上等你的回复,等,等,等,邦的讯息我都回复了两个,乃没有,乃等,三点了现在,我还在等,我多么期望你突然醒来看见,然后回复我说,对不起,我睡着了,更或者是你家里,父亲有事,来不及回复你,这样的理由我是接受的,我不能接受第二天你才来告诉我你睡迟了。。。你有听过什么叫 from hero to zero 吗?我正是这样,期望,开心了整晚,到最后给我吃个可以酸死我的柠檬。我很想谅解你做工的疲累,可是我接受不到别人对我承诺却让我失弱。。。我真的接受不到,我真的真的不能接受,完全的崩溃!!!你还记得那天我告诉你,没什么,只是我不舒服,才失眠,你还记得吗?跟今晚其实没有差,我也是等你的回复,等到失眠,一直等一直等,等等等等等,没有尾的等,还要醒来什么都没有关心我,只是说看到美女才心跳加速,我懂你可能开玩笑,玩笑也要正经呀,我是真的很关心你的,却没有让我知道你睡着了,我接受不到,接受不到!!!!今晚的我真的爆炸了,我已经无法忍受!!!你曾经告诉过我,你信不信我一个月不开面子书,我大概知道,你想让我知道,我可以一个月不理他,你是想这样暗示我,让我开心吗?我不懂你真正原因,我已经很乐观去想了。我从不介意单方面付出的,我省吃俭用,为的是什么?是什么!!!!!不夸张,六月来说,我没有还房租,爸爸总共给了六百,算得到的,大概两百块电话费吧?我并不是要与你计较钱财,我介意的是,你有珍惜过我为你付出的吗?我感觉不到,我看不到,可以明示吗?我也不喜欢猜测的,我宁可你直接告诉我。我相信,如果我一个礼拜不讯息你,facebook不找你,我不懂我的电话是否会显示你的名字,我的面子书是否会有你的名字,我不懂,我害怕的事实是没有,所以我一直都没有这样做,我总爱知道事实可是我从不敢接受任何对我残酷的事实。你说,你很不了解我,我更想说,其实我更不了解你,我不懂你要怎样,你是怎样,你这样做为什么,你那样做为什么,可是我每次都骗自己,还好啦,你没事就好了,你没事就好了,就算那件事不是我错,我也照样吃,我不介意,可是此刻我已经不能顶了,气球装太多气也会爆炸的,是会爆炸的!!!!我不知道我对你的热诚能耐到几时,我不懂我还可以单方面付出多久,我懂,已经是不遥远的未来,我从来就不是一个热诚满满,耐久行的。我知道我这篇东西给你看到,你会讨厌我,你会憎恨我,甚至看到生气流泪,你流泪我懂我就会心软,我会不惜一切道歉,说是我自己错,我自己情绪化,请原谅我,可是在那之前请让我发泄出来!我失败,再次证明我无法跟异性达到共识,成为不了好朋友,因为,我想要的,你却不能够,给我拟全部,是我想的太多,是我要的太多,对不起抱歉,我知道我说了这一切已经没有回头的路,我只能说一句对不起,可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

我要读书的心情都没了。。。我这次考试,我想,我崩溃了。。。 考垃圾出来。。。

这个地方,突然,我很讨厌,我不想回去,我不要!!! 我不要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地方,留着给我的都没有好东西,我很讨厌,我放假也不想回去了,我真的很讨厌,也许这刻我说的完完全全都是气话,都是些无理取闹的话,可是我从来就是说出去的话不会收回来,我说我不会回去,就是不会回去!!! 我讨厌斗湖,我讨厌那里的生活,你们让我不开心,很不开心,不开心的回忆!!! 我最爱的朋友们,珍惜我的朋友们,我不想放弃斗湖,我也很爱斗湖,可是。。。 你们对我的友谊,关怀与爱都抵不过我那里的伤心事,10年,20年,非重要事,我都不想回去了。。。。我会记得你,斗湖。。。本想十二月回去,我现在要从新考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