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人生,我害怕失去


人生总是大起大落,突然我想起凯杰的一句话,他用了广东话讲了这一句,“我只不过是个垃圾,没有人知道我的”,这句话常人听了可能会笑,可是我确是想要为他拍手掌,爱情,友情,我认识他一年了,从未听过他有此问题,也许内心有着许许多多,可是外表的,我们肉眼能看见的,他是属于完全没有问题的,他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打机,上课,吃饭,睡觉,简简单单,一年了,他也离开了金宝到“万隆港”(setapak华语的名字)继续深造。更可笑的是,他其实渐渐的成为了我的偶像,我多么想要有一天,我能成为像他那样,简简单单的生活,无忧无虑,凡事不用想太多,那该多好?近期发生了许多事情,我懂,事情的由来都是我,因我而起,也许我真的忘记了简单两个字怎么写,是时候我把这简单两个字给找回来,记起来。。。

话说一波未停,一波又起,这句话形容得我真贴切亚,我读了整篇文章,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我对她说得话意思一样,所以我很能了解你的意思,我不回复不是我讨厌什么,生气什么,是我在逃避,我只不过是个懦弱的人。我发觉,好像她也知道了我们之间好像少了什么,细心一点去看,我们的面子书是少了什么的。我只是想说,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都没有删除吗?你也知道去年是你在我姑婆家,我在楼下,你上楼偷偷帮我accept的,你记得吗?我还记得那天我没有送别你走,我睡着了。你都知道,如果我决心要做,我应该更快比你弄走那个吧?其实我不懂你有没有注意到,其实它有着一个anniversary的日期,是11月6号,离开现在还有4个月,我不懂这个日期要做什么,可是这个日期却给了我自己一个鼓励,给了自己一个机会,至少在这个限期前我们都还很好,就算挣扎也很努力,也努力过,那你想问如果过了那个限期又怎样呢?我只能说,生活没有如果,只有怎样。未来事谁能定夺,谁能铁定? 我一直都给自己时间,空间接受这一切一切,问题不是你,不是你什么的,而是我,因为很多朋友都说,原来是这样 ONLY 哦,我就知道,是我的问题,是我无法接受而已,我把它看重了,所以我不断给了自己时间+时间去忘记,忘掉,最重要的是,接受, accep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