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删除记忆?

原本真的以为
我要睡了
今天不懂为什么
两个朋友告诉我
他们
都想把记忆删除,
所以部落格里的全部东西都删除掉。。。

虽然潜意识催眠着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去理,
可是
脑袋瓜真的没有在想么?

今天,一个她,一直和我说,
你不要瞧不起他哦,
他人很好
他这个,他那个,
一直都在袒护着他,
看到你这样
真为你心疼。。。
我很想说,别怕,有我在
我会代替他保护着你
可是,
这样没经过脑袋的话,
我是不会说的,
以免再次伤害她。。。。

这两个朋友,
深深的让我知道,
忘记,删除
真的行得通吗?
到最后还不是自欺欺人?
与其忘记,
为何不能接受呢??
事实是残酷,可是总比做个逃兵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