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y 2012

理性vs感性


是没有矜持还是随和?是不服还是不满?是理性还是感性?是大局优先还是约定重要?人生都很多个选择,很多时候就有如dylan所说,一些事情上面是没有对与错的。

是理性的反应?觉得目前的活动比较重要,因为要约大家出来聚一聚,把大家的冷场先破掉,这样就比较容易沟通,我非常赞成,因为我也是一个怕寂寞的人,认识很多人=对我来说,除了棒
我就想不到什么了。可是预定呢?预定不重要吗?我的预定被别人质疑,问了这里,comfirm了这里,得到了那边同意,本想会是个运动的晚上,感觉不错。两者之间,我只能的不懂到底谁错了?是聚会重要?还是承诺了重要?一群人当然比我(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想去玩)重要,我个人觉得是这样啦?有时候没有说出来分享不是因为我爱说暗话,只是避免争吵,只怕到时候为了个人主意大家争吵个不停。到底是不是因为你的关系,我对你太在乎了,就算再怎么爱野蛮,也愿意放下自己,对与错已不重要了,因为我都听你的。。。。。是这样吗?这样的我,到底是感性?还是理性?

我不写英文是我觉得华语比较能抒发我感觉。。。


为舍我总是把小事看的那么重,可能一个哗啦哗啦的晚上,她根本没有记在心中,因为她觉得,我少玩那么一次根本不重要。算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