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rch 2012

你在烦恼什么?

感觉是一种很奇特,很奥妙的东西,我。。。不会形容这份来得突然的感觉到底是怎样,我只是不敢多想,可是却有时候会乱乱想。

你说缘分的定义该是怎样?在你知道及不知道对方会出现的时候遇到?还是你真的只要心里想着他/她,你真的就能见到她了?当见不到的时候,你心里会想着她,手上拿着电话,欲给她发讯息又怕干扰到她,到最后,等,等,等,等。。。

别人说,走的太快不是好事,却有人说感觉对了就不要再等了。什么样才是感觉对,什么时候才是感觉不对?打从不认识到现在,突然间不懂什么原因就这样就熟了,感觉好像。。。哈哈哈,我不会形容啦~ @.@

没有信心加上自己尊严却让我很疑惑,我过不了心里的那一关。可是,这重要吗?我还是觉得对方的想法跟感觉比较重要。 当你有了失去的感觉后,你就会懂,拥有少少总好过失去全部。就算感觉对了你察觉不到,我觉得磁场这个东西总会让你知道的。。哈哈哈,在自我疑惑的时候,告诉自己,已经拥有很多了,还需要为了舍而烦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