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衷心

十六岁的那年,因为你的出现改变了我。是你,因为你才把我从一个孤陋寡闻的小子变成今天有一点小智慧的我,没有你的出现,今天的我会是怎样,我不知道。很不幸的,每年的这个时候(第四年了),都无法跟你庆祝你这么重要的一天。很多人以为我们认识已久了,其实我们算起来才认识了大概4年吧,因为你的不离不弃,你的坚持,你不懈的爱,我才能拥有你对我的这份爱,谢谢你,你对我来说除了我家人意外,另外一个影响我最大的人。我一直无法找机会向你道歉,我承认之前的确错怪你了,真的谢谢你没有放弃过我,我真的很惭愧。我还是那句,就算分开两地,我们乃是朋友,我不像你同辈死党们,为你付出,给你打电话,给你关心,给你问候,我都好像在单方面接受你给的东西,这引起了你同辈朋友们,甚至爱你的人都眼红,我有逃避逃离过,可是好像根本无补以事,所以我选择假装不知道。结果这个新年,跟你留下了难忘的新年,就算最后一晚跌倒入沟渠,我还是很开心。。。我给不到你什么,所以我只能珍惜,我爱你,祝你生日快乐。

伟康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