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顿悟?觉悟?

我一直都在想,这一切是不是只是口头,言语上的承诺罢了呢?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真的是一个那么天真,那么容易哄的小孩。在我的世界里,谎言只是占了很小很小的一个位置罢了。大部分的我都相信,所以很常被问到,你酱都信啊?骗你的拉。

你对我许下的许多许多承诺,至今,言语上的承诺总是让我感动万分,至于实际行动,我却。。。 看不到任何东西。投诉,已经不是我要用的字眼了,因为问多了,我也厌倦了,你听多了,也烦了。所以一切一切的不好,我都不想再提,因为我知道,一切是我自己的问题。你想给的,你想要的,未必是别人要的,想给的,这个道理,我真的确确实实的懂了。

这个九月,我真的不懂是否要回家。。。 爸爸已经问了很多很多遍了。。。我一直跟他说,我要省钱不回了。。。实际上,我只是有很多很多问题困扰着,不懂如何是好。回家,不是看父母,就是跟朋友聚会。 我说的不会过分吧?每个游子都是这样的。生活都是离不开这样的关系。父母我当然想要见,聚。只是。。。。有些东西是我不会面对的。。。

心底话,对谁说?说个7749天,也说不完。。。 累积的问题,也根本没有解决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