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无聊篇



这个礼拜,我的时间又颠倒了,书,没有读到,晕~明天test了,占15分,为什么我就是提不起劲去读呢?我的心到底飞去哪了?什么就是没有kick读~~~阿 @_@

这个周末我也是跟我朋友做着一样的东西,edit blog. Rave, 是我第一部看的anime,那个刀好大哦,lol.也换了首歌,那个男人,是我最超爱的一首歌。

其实心中总有一大坨的话想要吐曹,可是想下想下,还是算了~lol. 这个八月还是不要联想这么多,把所有事情先搁着一旁,9月才来solve, 惟有不知觉的时间颠倒反映了我其实很多事情没有解决,都在逃避着。。。

明天星期一的考试加油加油 >.< 最后一个midterm

阿,barlist也是明天出 @@ 不懂会中否,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