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February 2012

洞悉危机

是出于不甘寂寞还是可怜,我真的不懂。事情就是这么奇怪。。。也许我天生缺乏观察力,洞悉不到身边对我不利的东西,结果做了一大堆却又得不到回报,自己却觉得不值得,哈哈哈,是我自己的错,自己笨。。。。解释到底是为了不让你继续误会我,还是我纯粹为了我面子着想呢?有时候,我真的很矛盾,不懂自己在干嘛。。看见了一大堆的那些东西后,我对号入座了,我最初以为那个人是我,阿,好傻啊。。。我以为你说这我是个不负责任的人,很多东西都不敢和我说。 那我现在觉得我们已经没有需要见面的机会了,因为你有所属了,所有我觉得会是问题的问题,觉得我需要解释的东西都会因为他的出现,我的责任,我的工作也完了,伤心?我也不懂了,感觉的确是酸的,最少,我觉得我释怀了压力,终于不用那么不清不楚。朋友的界限在那里,而你想要我能做到的有多少,这些不再重要,最重要的是,这些时间来,我所做的,都是无谓的,哈哈哈哈哈。是时候我觉得我应该放更多时间管自己,管自己到底要怎么对自己比较好。我告诉了自己,这是我对自己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心软去管你,去理你,我不要再受伤了,你将来会怎样,我都不可能保持现在这份对你的关心,我向自己保证了这一点,也许下一次我们见面是个崭新不同的感觉,同情可怜都是出于朋友关心。。是我心中朋友的定义,而不是你心中朋友的定义。

亲爱的彬彬,我share你也看,我不share你也偷看的啦,看了后不需要想多多,没事发生在我身上,我很健康,我很开心,哈哈哈哈,你别想多多,看过就算,有时候给你问到我怎么不告诉你,我其实都没东西好说。。。LOL

1 comment:

  1. lol.....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心意对象,再见单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