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February 2012

伟康=伟康

自信不等于没有自知之明,这个道理我是深深知道,也刚刚体会到。在一些事情上面,无论你努力十年,二十年,东西都不会改变,那个容器是一百克,就只是能装一百克。所以我是有自知之明,当你说了让你很失望,往后有什么事,都不敢跟我聊了,其实我好像都预知了结果,都知道会怎样一回事,没有惊奇,没有意外,我是接受的,因为我知道,这个只是时间上的问题,难道说等你有了男朋友过后我还是这样粘你,这样关心,知道你一切吗?现在的我很庆幸,我乃能透过别人知道你的事,我开心我还能默默地关心你这位朋友。

 看着自己身边的一个一个红颜知己离我而去,到底真的是我想要拥有太多吗?可是我更相信的是我自己拿来的,也许就如他所说的,这都是我上辈子犯的错,这辈子还。随便啦,什么都好,总之,就是时候改变自己了。我迷信?我倒不觉得迷信是个不好的东西。那天在天后宫求的签我乃收着在我钱包里面,以便无时提醒我自己,我要正面,对于有些我平时会犯错的事情,我要更加谨慎,尤其是爱这个东西。签说明了我是个可以为了爱而做改变,可是时常忽略了爱自己,要懂得爱自己才会明白怎样去爱别人,所以从今天起,伟康告诉了自己,我要更加爱自己,更爱那些爱我的人。。。伟康要做回开开心心的伟康,烦恼往脑后抛。

爱情真的那么不可缺乏吗?其实每个人心中所以期待爱情,不是父母给与不够的爱,只是我们都厌倦了这种无论你怎么再错,怎么再坏,还是有爱着我们的父母。爱情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新鲜感,也许还有挑战。对我来说,爱情是一门经验,学问,需要时间来吸取更多,懂更多,了解更多,小时,很期待爱情,期待中学留下一段回忆,人生的第一个十年那种单纯的爱。可惜,我太被父母爱戴了,在家的一棵小幼苗又怎么能应付这前所未有的东西呢?结果还是失败了。到了大学,人长大了,觉得时间长的是,宁可不要轰轰烈烈,细水长流就好,机会来了,圣诞节为尔留下,谁知,却扑个空。跌跌撞撞之下,终于懂得,还是父母给的爱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