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伟康,执着的我


很少的时间,我会在我部落格里面,写一篇东西,是没有第三者,没有其他人,说的,都是我自己,也许人就是这样,总有例外的一次。不懂为什么,我的人生观会是那么懦弱,那么的需要,那么的不能缺乏, 友情与亲情,在我字典内,也许更比不上我的爱情观,这,我也不想的,我,就是不懂,为什么。。。屡战屡败,这个用词形容我坎坷的爱情路,一点都不夸张,一点都不夸大,也或许这样的结果更让我更在意,有种要征服它的感觉,伟康,就是一个这么不能输,输不起的人。昨天,我终于与我暧昧模糊不清的网友终于有了个句号,是我踏出了第一步,问了答案。我们中二就认识了,认识的过程蛮偶然与特别,可是昨天她说了句,我们是朋友阿,是朋友关系,然后我就没有回复她了, 很多人眼里,这样的我很现实,很不成熟,可能会觉得我很坏,我觉得,我这样做,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也不要浪费女方浪费她的时间来管我,既然我们素未谋面,这样就干脆不要再联络了,朋友两个字,我也不想要,免得以后有什么尴尬出现。

至于成熟这两个字,我非常在意,某个当时,我承认我真的含有不成熟成份,可是你这样把我摆上台,难道你一点也不觉得幼稚吗?这个事实的真假成份,我有保留,因为我懂,告诉我的人,是你的敌人,哈哈,可是,我并没有抹杀它可能的成分,澄清两个字,一路走来,我学会了,凡事不要太清楚,对自己根本就没有好处,所以我选择了埋藏在心中,也许我真的还有那么一点点对你的恨意,可是表面上,我其实能毫无保留的跟你玩跟闹,假面,面具,不懂何时开始,已经能随意戴上及脱下,往好的方面想,这其实是,我成长了,学会了配合。

情根,暂时不懂如何,神奇的从我执著那么久,突然消失了,没有特别的占据了我。谢谢,谢谢你们,9月的处女座们,我衷心地谢谢你们,我的成长,是你们引领的,更让我,无论从爱情角度,甚至友情,friendship角度上了许许多多,宝贵的课,是我人生里面重要的一页。

话说我文章内不会提起其他人,可是还是提起了,真抱歉亚,不要对号入座,可是如果觉得我在说着你,请不要生气,我都不是在怪责,埋怨你们,反而我真的衷心谢谢,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